五菱宏光PLUS营运版上市 内部空间充裕适合拉人拉货

2020-12-11 17:40:37来源:快科技  

12月11日,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了解到,五菱宏光PLUS营运版正式上市,提供两个版本,1.5L+6MT标准型售价6.78万元,1.5T+6MT标准型售价7.48万元。

据了解,上述两个版本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9马力、14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0N·m、250N·m,匹配的均为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上,五菱宏光PLUS营运版和普通车型基本一致,整车造型较为方正。A柱和D柱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形成了比较时尚的悬浮式的车顶。

尺寸方面,五菱宏光PLUS营运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有七座、八座可选,内部空间较为充裕,适合拉人拉货。

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主/副驾驶位置安全气囊、ABS+EBD、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电动车窗,新车的轮胎规格为205/65/R16。

此外,还增加了驾驶员侧前窗一键下降、带多功能控制台的中门置物盒、中门电动玻璃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和实用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