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企业版与飞书达成合作 为平台用户提供企业用车服务

2020-12-04 14:37:41来源:TechWeb  

近日,高德打车企业版与飞书达成合作,正式入驻飞书平台,为平台用户提供企业用车服务。

飞书平台用户可在飞书应用目录中搜索“高德打车企业版”,按照指引进行相关注册,即可为所在企业开通企业用车服务。

企业通过飞书注册高德打车企业版后,企业员工可直接在飞书打车。企业员工进入工作台,在应用中选取高德打车企业版,即可进入用车页面,查看企业为其分配的因公用车权限,根据对应用车场景打车。行程费用由企业支付,员工无需自行付费。

据悉,用户通过飞书注册高德打车企业版,可享充值1000元返600元、充值5000元返3200元的优惠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同时,高德打车企业版还将继续免收开发费、服务费及其他附加费用,帮助企业省钱。数据显示,使用高德打车企业版服务后,企业公务用车成本降低约20%。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