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内玛莎拉蒂将实现完全电气化 2025年后不再有燃油车

2020-12-01 11:41:20来源:快科技  

在电动化的浪潮下,不少车企已经给出了自己的电气化时间表,这其中就包括大众、奔驰等。

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COO Davide Grasso 日前在米兰的一场活动上确认,玛莎拉蒂将在未来5年内实现完全电气化。也就是说,2025 年后玛莎拉蒂的新车要么是混动,要么会是全电动。

玛莎拉蒂目前已有两款车型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据悉,纯电动版本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不是玛莎拉蒂第一次对外展现其电动化野心了。

今年早些时候有外媒透露,玛莎拉蒂计划为旗下6款车型提供纯电动版本。玛莎拉蒂产品规划经理Alessio Barausse表示,将掀起一场“纯电动汽车革命”。到2025年时,玛莎拉蒂预计将新能源汽车数量提升至30款,争取全球销量达到65万辆。

据悉,为了实现电气化转型,玛莎拉蒂已投资了8亿欧元来研发和生产新能源产品,并且翻新了其位于意大利都灵的Mirafiori工厂生产设施。该工厂未来将单独开辟新的生产线,大部分产能都会转向用于电气化车型的生产。

除此之外,玛莎拉蒂还计划推出纯电版本的超级跑车,因此其位于意大利北部的摩德纳工厂也将进行一定程度的改造。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