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供应商京东方 已获得南京平板部分股权的最终受让资格

2020-11-26 08:27:41来源:TechWeb  

京东方A发布公告称,特斯拉原材料供应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已获得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平板显示”)部分股权的最终受让资格。

南京平板显示股东于2020年9月8日起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并依法定程序公开征集受让方,拟征集受让方一家,股权转让比例合计为80.831%。

公告显示,京东方于2020年11月23日收到了产权交易所的通知:截至2020年11月20日,南京平板显示的原股东夏普株式会社未行使对转让标的的优先购买权,根据产权转让公告的要求,该公司已获得最终受让资格。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该公司是特斯拉Model 3的中控屏模组原材料供应商。(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