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计划未来五年培养一批年销10亿级的品牌

2020-11-25 08:16:51来源:网易科技  

拼多多在河北石家庄,发布了北方家纺产业带新品牌计划。计划未来五年,支持高阳毛巾、深泽布艺、廊坊门帘等河北家纺产业集群的发展,培养出一批年销10亿级的品牌,带动当地产业升级,帮助形成北方家纺产业高地。

过去两年,随着拼多多新品牌计划的实施,在平台上涌现出以甄简良品、永胜塑业、沐洁之家为代表的一批河北家纺新品牌企业。

据河北省电商协会统计,截至2020年6月30日,拼多多平台河北商家超过5万家,店铺超过20万个,其中家纺商家超过1.2万家,店铺数超过1.5万个。河北商家占据毛巾、抱枕、马桶垫、床罩、沙发垫等多个家纺细分品类的头部。

“河北是平台家纺类目的重要货源地之一,在构建‘双循环’的时代背景下,拼多多不仅要帮助东南沿海企业掉头向内,更应该扶持河北等北方省份中小企业的发展”,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