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华为将如期在明年上半年推出P50系列旗舰手机

2020-11-24 11:21:41来源:快科技  

尽管华为的智能手机体系在今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并刚刚做出战略性调整,但似乎并未影响新品的准备。

来自韩媒的消息称,华为将如期在明年上半年推出P50系列旗舰手机。

目前,三星Display和LG Display已经开始做OLED屏的供应准备工作了。

报道透露,华为P50的投产时间已经排期,但暂时没有下一代Mate的风声走漏。

不出意外的话,P50系列仍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按照华为在Mate 40系列发布会上的说法,这是第一颗5nm 5G SoC,晶体管比iPhone 12上的A14多出30%。

数据显示,华为2019年出货了4400万台P系列和Mate系列手机,与三星同时期的Galaxy S/Note双旗舰接近(4500万台)。

当然,在华为采购元器件仍受限的当下,无论是新一代折叠屏还是本次的P50,让人担心麒麟9000在内的部件是否跟得上供应步伐。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