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旗下坦克300正式公布预售价格 新车预计12月上市

2020-11-20 15:43:17来源:快科技  

打工人的“牧马人”来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广州车展上,WEY旗下坦克300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17.58-21.38万元。新车预计12月上市。

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分别为探索者(1把锁)、挑战者(2把锁)、征服者(3把锁),预售时间为11月20日-12月9日。

按照官方定义,坦克300是一款智能豪华越野SUV,虽然有这3把锁、非承载车身、坦克转弯、蠕行模式、低速四驱、等强悍越野配置,却丝毫没有丢失豪华舒适性配置。

包括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双温区自动空调、飞利仕音响、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影像等装备一应俱全,这也是坦克300和其它硬派越野最大的差异,也是其最吸引人的地方——强悍越野性能+科技豪华配置兼顾。

据悉,坦克300提供9种驾驶模式,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共计9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坦克300装备2.0T发动机(227马力、387牛·米,可加92号汽油),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安全性方面,提供智能全速ACC巡航、智能车道保持、最新9.3代ESP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防侧翻RMI、OPW前后一体式侧气帘、CLT动态锁止双预紧安全带、超越进口豪华品牌的超高静压强度车身等。

车身尺寸上,坦克300长宽高分别为4760x1930x1927mm,轴距2750mm(四门版牧马人为4882x1894x1838mm,轴距3008mm),最小离地间隙224mm,油箱80升。

坦克300三款车型配置差异如下,笔者更推荐直接上顶配,三把锁+几乎满配的舒适、智能、安全配置,对于21.38万元的价格来说,已经相当有性价比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