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发布11.11物流战报:日配送单量突破1000万 创平台峰值新纪录

2020-11-13 15:46:17来源:TechWeb  

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发布11.11物流战报:11月12日,平台日配送单量突破1000万,创下平台峰值新纪录。11日10-11时,平台配送单量超110万,破平台同期1小时单量峰值纪录。11月1-12日,平台整体配送履约率达99%以上。

达达快送数据显示,今年11月12日,达达快送日配送单量超1000万,破平台历史单量峰值纪录。据悉,今年大促,达达快送落地配网络通过老骑士召回、新骑士招募等运力激活方式提前扩充配送网络弹性,以应对承接和消化大促峰值订单,为电商大促订单稳定高效削峰。数据显示,今年大促达达快送 “最后三公里”订单的履约率稳定在99%以上。

11日当天京东到家销售额翻倍以上增长,平台单量爆发,达达快送即时配网络提供了高效的运力支撑,当天单均配送时长较去年缩短了8分钟。即时配方面,达达快送针对连锁商家打造的全心达服务,其定制化的运力解决方案助力连锁商家平稳保障大促线上订单。在11.11大促期间,达达快送全心达全面服务于山姆全渠道订单,保障来自山姆App、京东到家App等多渠道的订单高效履约。数据显示,11月1-12日大促期间,来自山姆会员商店的配送订单达去年同期3.3倍,有效助力商家快速发展。

个人配网络在大促中也保持稳定,为大众提供便捷的配送服务,今年大促个人配夜间订单是去年同期的3.1倍,满足了更多用户的夜间配送需求。

目前,达达快送配送网络已覆盖全国2500多个县区市,在一二线城市之外,也为更多下沉城市的企业、商家、用户提供1小时达的即时配送服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