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或再次被卖 软银正与现代汽车洽谈出售事宜

2020-11-10 09:56:21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机器人方面深耕20余年、公布了多款拥有开门、金鸡独立、上下楼梯等技能机器人的波士顿动力,在两次易主之后有可能再次被卖,其拥有者软银正与现代汽车洽谈出售事宜。

外媒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软银正与现代汽车洽谈将波士顿动力出售给后者的。

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软银将波士顿动力出售给现代汽车的交易最高可能会达到10亿美元,但相关条款还未敲定。

如果软银将波士顿动力出售给现代汽车,就将是这家机器人制造商在7年的时间里第三次易主。

波士顿动力脱胎于麻省理工学院,在1992年正式成立,2013年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将其收购,在2017年又被卖给了软银。

波士顿动力目前已推出了多款机器人,包括构狗型机器人Spot、能在仓库搬运盒子的机器人Handle、类人机器人Atlas。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