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牌游戏公司世嘉将退出街机厅的运营业务

2020-11-06 09:30:18来源:3DM游戏网  

疫情对游戏业的影响是多方面的,有人赚钱、有人延期,还有些朋友都快搞不下去了…在日本拥有近200家街机厅的世嘉就不幸成为了后者中的一员。

疫情期间,街机厅纷纷停业难以为继,损失惨痛的世嘉无奈宣布,他们将把子公司「世嘉娱乐」股份的85.1%,转让给经营游戏机租赁与娱乐相关业务的GENDA。

随着12月30日转让生效,世嘉这家成立数十年,曾在街机闯出一片自己天地的日本老牌游戏公司,也将正式放弃街机厅的运营业务。

据了解,现有的世嘉街机厅将不会更换名称,但运营都会交给GENDA负责,这次变动也并不会对世嘉的游戏部门产生影响。

如果各位中有老观众的话,《3DM速报》的第一期节目正好就说到了世嘉为街机厅量身打造的“雾游戏”技术,虽然当时颇感这不失为拯救行业的良策,没成想半年时间未到,挡不住疫情侵袭的世嘉就自己主动选择了放弃,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玩家也只能为一个时代的落幕唏嘘不已。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