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双十一新房节正式开启 五星好房6折秒杀

2020-11-05 16:03:55来源:TechWeb  

今天,贝壳找房“11.11新房节”正式开启。自11月5日至12月5日,贝壳将携全国众多品牌房企开启一个买房狂欢月,五星好房6折秒杀。

据介绍,此次“11.11新房节”,贝壳联合恒大、万科、碧桂园、富力、华润、中海、保利、融创、蓝光等全国百余知名品牌开发商,精选超7000个楼盘、超100万套优惠好房参与活动,覆盖目前超90%的在售主流楼盘。

其中,贝壳独家补贴6折五星好房名单今日也正式公布,名单覆盖深圳、成都、杭州、佛山、南京、西安、郑州等30余个城市超60套品质住宅。深圳颐翠名庭、苏州弘阳湖西上辰、广州保利用珑玥公馆、南京锦绣樾江府、武汉金地格林映象、郑州东原阅城、杭州奥园悦见山等热盘均将上线6折房源,最高优惠补贴可达140万。同时,11月11日-11月25日,贝壳还将对优质文旅房进行5折秒杀。

除此之外,贝壳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的红包福利,11月11日,贝壳将不限量撒币,2000元成交礼金无限领,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完成认购即可兑换礼金,活动期间还有1111元的现金红包雨和30,000元大额成交津贴。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