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旗下运动品牌GR正式在国内发布 全新一代Supra亮相

2020-11-02 14:08:49来源:快科技  

盼望着盼望着,丰田GR终于来了。

日前,丰田以线上的形式宣布,旗下运动品牌GR正式在国内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大魔王”——全新一代Supra。

GAZOO Racing品牌与奔驰AMG、宝马M、奥迪RS系列的性质是一样的,它是丰田汽车的运动品牌,目前旗下有12款车型。

而此次一同的亮相的全新Supra,是丰田与宝马签署战略后的联合产物。新车与宝马Z4(G29)同平台打造,外观借鉴了FT-1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Supra 2.0T车型搭载宝马Z4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

而3.0T车型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同样匹配8AT变速箱, 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作为参考,宝马Z4已经在国内上市,其全系采用软顶敞篷布局,官方售价区间为48.88-63.38万元。

值得一提是,除了全新一代Supra外,丰田未来还有望在国内推出GR 86和GR Yaris车型,进一步扩充GR车型的产品线。

当然,对于丰田GR品牌的国内车迷们来讲,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该品牌终于要引进中国市场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