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等 或进军直播带货

2020-10-30 11:51:16来源:快科技  

李子柒因传播美食与传统文化被大家熟悉,甚至火到海外,今年4月29日,李子柒 在Youtube上的粉丝突破1000万,成为首个在该平台粉丝破千万的中文创作者。

有网友形容她的视频给人的感受:有一种共鸣叫岁月静好,有一种向往叫李子柒生活,她告诉我们一蔬一饭的来处,看似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却最懂人间烟火。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李子柒签约公司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股东新增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辰海玖安文化传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与此同时,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食品经营、食品互联网销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

工商信息显示,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约704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同明。

目前,李子柒在斗鱼、虎牙等平台有直播间,不过一直播放视频,很少进行真人直播。直播间有螺蛳粉等商品出售,链接是李子柒的淘宝店铺。

如今,直播带货如火如荼,李子柒会不会亲自直播带货呢?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