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斯里兰卡海缆项目已经完成海洋路由勘测系统 预计将于2020年底按期交付商用

2020-06-04 15:53:13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华为海洋)宣布直连马尔代夫东部岛屿 Hulhumale 和斯里兰卡西部城市 Mount Lavinia 的马尔代夫 - 斯里兰卡海缆项目(Maldives-Sri LankaCable,简称 MSC 海缆)已经完成海洋路由勘测,系统预计将于 2020 年底按期交付商用。

海洋勘测作为海底光缆交钥匙工程的重要环节,其勘测所包含的海底地形,海底地貌和海底沉积物层序及相关沉积物力学参数等数据,是项目后续海缆生产选型、海上铺设方法和海缆保护方案设计确定的重要前提。

MSC 海缆系统总长度约 840 千米,最大水深约 3,700 米,将应用华海业内领先的高输出功率钛合金海底中继器,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区域水下通信解决方案。

标签: 马尔代夫斯里兰卡海缆项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