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town Motors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将延迟至2021年交付

2020-04-22 15:34:45来源:TechWeb  

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肆蔓延,电动卡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计划将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Lordstown Endurance的交付时间推迟至2021年。

Lordstown Motors隶属于Workhorse,前者计划使用后者的电动汽车技术,在洛德斯敦工厂生产自己的纯电动皮卡。该工厂是通用汽车于1966年建成的,是Lordstown Motors于去年11月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的。

去年,Lordstown Motors宣布,它的第一款车将是5座纯电动皮卡Lordstown Endurance,这款车配备有四个轮毂电机,最高时速为128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约合402公里),售价为52500美元(37.2万元)。

在充电时间方面,若使用7kW慢充充电桩对这款车进行充电,10个小时的时间可将电量从0%充至95%。

Lordstown Motors最初计划在今年6月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这款电动卡车,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该车展宣布取消。

然而,该公司仍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这款车,但可能会将原本规划的线下发布会改为线上进行。

该公司原本计划在2020年12月将首批量产车型交付给用户,但由于目前的客观原因,该公司不得不推迟至2021年1月交付。(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