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任命前美国银行高管霍华德·博维尔为云业务负责人

2020-04-07 10:23:21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消息,IBM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前美国银行高管霍华德·博维尔(Howard Boville)为云业务负责人,这项业务的原负责人柯世纳(Arvind Krishna)已于此前接替罗睿兰(Ginni Rometty)出任该公司CEO。

柯世纳在1月下旬升任IBM CEO,之前负责其正在迅速增长的云业务。博维尔曾担任美国银行首席技术官,负责构建和运营这家美国第二大银行的云服务。

IBM去年11月表示,该公司已与美国银行合作打造了一种专用于金融服务的云技术。

柯世纳曾担任红帽公司首席架构师,该公司已在去年被IBM以3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柯世纳周一正式上任,并在向IBM员工发出的一封信中宣布了上述消息。

另外,IBM还任命保罗·科米尔(Paul Cormier)为红帽新任CEO,接替1月底被任命为IBM总裁的吉姆·怀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