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计划在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 大概560km的续航能力

2020-04-03 15:10:43来源:电动邦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宾利目前并不打算紧跟新能源的热潮,而是计划在2025年推出自己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同时,它也不准备把第一款纯电动车做成一辆SUV,而是准备做一辆纯电动轿车。

根据宾利CEO对电池发展的预测,这款纯电动车会有大概560km的续航能力,或者可以在104km/h的时速下,跑5个小时,并且由于宾利的品牌定位,如果到那时固态电池技术已经成熟,只是成本很高的话,宾利愿意去做,也有能力去做第一批用固态电池的品牌。同时他补充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除了电池之外,宾利也需要在空气动力学以及车身设计方面进行优化。

虽然宾利在推进纯电动车方面保持自己的节奏,但是在2023年以前,宾利旗下的所有产品应该都会推出混动车型,在节能减排的同时,也能让宾利的产品更“亲民”,如果“只卖”100多万算“亲民”的话。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