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与滚石唱片战略合作 涉艺人发掘培养等

2020-03-31 11:07:43来源:新浪科技  

3月31日上午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与滚石唱片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发掘培养、音乐IP深度开发、原创音乐、音乐演出、在线K歌等音乐上下游领域展开深层次、多样化的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滚石唱片创立于1980年。 40年来,滚石唱片发掘、培养了大批华语音乐殿堂级人物,如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张震岳、MC HOTDOG、刘若英、五月天、梁静茹、莫文蔚、陈绮贞、曹格等。网易云音乐则上线于2013年4月,截至2019年,平台用户数超过8亿,入驻原创音乐人超10万。

据介绍,网易云音乐与滚石唱片的合作渊源由来已久。早在2018年,网易云音乐就已经获得其音乐版权内容。未来,除了在音乐版权方面的合作以外,双方还将在演出、直播、K歌等音乐上下游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挖掘、培养优质的华语音乐和原创音乐人,深度开发、运营音乐IP,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音乐内容,为音乐作品提供更多曝光机会。

近一年来,网易云音乐还陆续与日本哥伦比亚唱片、吉卜力工作室达成合作,并拿下《歌手·当打之年》《我们的乐队》《嗨唱转起来》《声临其境》第三季等综艺音乐版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