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母公司已完成8.07亿美元的F轮融资 软银领投

2020-03-19 16:43:32来源: AI财经社  

据印度媒体报道,OYO母公司Oravel Stays Private Limited已完成8.07亿美元的F轮融资,其中5.0675亿美元来自软银,软银将通过SVF India Holdings持有50.6%股权,而剩下3亿美元来自创始人里特什·阿加瓦尔(Ritesh Agarwal)旗下的RA Hotitality Holdings,其持有25.87%股权。

OYO发言人向媒体确认以上信息,该发言人称这笔资金将用于公司可持续增长、运营、管理培训以及提升客户体验。

事实上,这笔融资是OYO在2019年10月宣布的15亿美元F融资融资的一部分,当时称RA Hospitality Holdings注资约7亿美元,剩余8亿美元由其他现有投资商提供。

目前,受到资本压力的OYO正在进行大调整,此前被爆全球裁员5000人,其中中国区3000人,加上数据造假、管理失当等问题被外界唱衰。新轮融资的到来,又给这家明星独角兽的未来画上问号。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