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推迟今年在香港IPO的计划 转而寻求在私募市场融资至多10亿美元

2020-03-18 17:19:27来源:TechWeb  

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推迟了今年在香港IPO的计划,转而寻求在私募市场融资至多10亿美元。

据悉,商汤科技原本计划今年在香港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至多融资7.5亿美元。

据官网介绍,商汤科技成立于2014年,该公司自主研发并建立了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了一系列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等。

该公司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日本均设有办事处,拥有7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移动、高通和本田。

去年6月,外媒报道称,商汤科技将向20家汽车厂商提供车内监视系统。该系统通过摄像头对驾驶员的表情和姿势等进行分析,一旦发现打瞌睡或注意力不集中的迹象就会发出警告声。(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