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获丰田汽车4亿美元投资 投后估值超30亿美元

2020-02-26 14:52:21来源:TechWeb  

2月26日,小马智行(Pony.ai)正式宣布已从丰田汽车公司(ToyotaMotor Corporation)筹集了4亿美元。小马智行该轮(Series B)融资总额4.62亿美元,目前公司估值30亿美元左右。

此次合作关系的加深,有利于双方把一流的自动驾驶技术,与一流的车辆平台及技术更深入地融合,这和两家公司的战略重点一致。小马智行和丰田于2019年8月宣布了共同在中国公开道路开始试点项目。

此前,小马智行发布PonyPilot自动驾驶移动出行(Robotaxi)项目,并在广州试点城区公开道路Robotaxi常态化运营,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提供Robotaxi服务的公司。2019年11月,小马智行率先在美国推出加州首个面向普通公众的Robotaxi服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