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X完成数千万美元Pre-B轮融资 将用于加速AutoX在中国扩张

2020-01-20 14:10:38来源:新浪科技  

1月20日上午消息,距上一轮一亿美元A轮融资仅3个月,AutoX宣布已于去年12月底再次完成新一轮Pre-B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美元,深圳前海宏兆基金领投,深圳基金和潮汕资本跟投。

据介绍,本轮投资方宏兆基金总部位于深圳,专注于上市公司产业并购投资以及大股东合作投资、后期非上市公司的大型股权并购投资等,项目投资总规模超过上百亿元。深圳PE机构的入局,与此前AutoX的多个战略股东结合,未来将帮助AutoX更好地撬动深圳本地资源。

宏兆集团常务副总裁、基金投资事业部总经理王珺表示,“中国无人驾驶必将是万亿级美元的市场。我们团队花了很长时间跟踪行业头部企业。”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AutoX在中国扩张。自2019年以来,AutoX在中国深圳、上海、北京开设了研发和运营中心,公司将同时在北、上、深三大研发中心扩大团队规模。(雪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