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学堂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用于内容生态建设以及专业服务能力的提升

2020-01-19 14:31:14来源:TechWeb  

1月19日,企业培训平台化方案服务商云学堂今日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大钲资本领投,老股东云锋基金、SIG跟投。云学堂创始人卢睿泽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内容生态建设以及专业服务能力的提升。

云学堂是国内较早涉足企业培训的公司之一,其创立于2011年,发展至今已成长为国内企业培训头部企业,为企业客户提供“软件+内容+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已服务几千家大企业和近3万家中小企业,服务企业覆盖30多个细分领域。

云学堂打造的“软件+内容+服务”企业培训整体解决方案关注的服务对象是企业的全员,重点在腰部力量为主的中基层培训,同时也会向上兼顾中高层的管理与业务培训项目。

据介绍,截至目前云学堂现有员工近千人,设有北京、苏州双总部,并在深圳、杭州等20多个主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云学堂联席CEO祖腾去年9月在接受TechWeb采访(《企业培训赛道创业样本》一文)时曾透露,作为一家toB的公司,云学堂的商业化始于2015年底,保持每年100%以上的增长速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