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投资机构联袂投资 赛德阳光口腔获A轮数亿融资

2020-01-10 10:48:04来源:中国新闻网  

8日,赛德阳光口腔A轮融资签约仪式在北大医院部科创中心举行,赛德阳光口腔创始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周彦恒教授、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胡旭波、阳光保险集团医管中心总经理严琪、易凯资本合伙人李刚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2007年赛德阳光口腔创立,在此后长达8年的时间里,赛德阳光口腔一直坚持单店运营,将主要精力用于医生的引进和培养。截止目前,赛德阳光口腔已拥有100多位名校毕业的硕士、博士,并成立了以医生培养为主业的赛德阳光临床研究院,实现了由“人才输血”到“人才造血”的历史性转变。从2015年开始,人才储备雄厚的赛德阳光口腔步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特别是在过去一年里,在不引入资本的前提下,赛德阳光口腔连开8店,完善了在全国的布局。

门店开业,医生先行。只有在门诊主任和优质医生到位的情况下,赛德阳光口腔才会开业新门诊,这种稳健、专业的发展模式得到了投资机构的认同。基于对赛德阳光口腔专业度的信任,在易凯资本的独家代理之下,启明创投和阳光融汇资本联袂对赛德阳光口腔投资数亿元人民币。

在北大百廿校庆之际,为进一步密切与北京大学医学部的合作,赛德阳光口腔向北京大学医学部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大学医学部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以促进北京大学医学部和赛德阳光口腔的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项目成立一年多来,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多个城市成立基地,培养了大批口腔人才。

与此同时,为了培养口腔人才,赛德阳光成立了赛德阳光口腔临床研究院。自临床研究院成立以来,每周都会举行集团内部医生培训,并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了数十场培训活动,培训医生数千人。2018年,临床研究院与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定期派遣医生为新乡医学院的口腔医生授课培训。

据介绍,2010年周彦恒教授将隐适美矫正技术引入中国,赛德阳光口腔医生团队在中国大陆最早开展隐适美技术,也是完成优秀病例最多的口腔医疗机构。十年来,周彦恒教授率领赛德阳光口腔专家团,不断挑战极限,先后突破骨性畸形等难关,将隐适美适应证由20%拓展到接近100%。但是也发现隐适美隐形矫治技术对医生的专业度要求更高,只有经验丰富的正畸专科医生才能做出优秀的病例。

以患者为中心,坚持最高的专业标准,传承北大医学“厚道”传统是赛德阳光口腔的企业文化。十年如一日对专业标准的不懈坚持,让赛德阳光口腔赢得了患者的普遍赞誉,打造中国的“梅奥医学中心”的愿望有了实现的可能。此次签约仪式后,获得资本支持的赛德阳光口腔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优质医生资源充沛、专业技术实力雄厚的优点,在成长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加速发展。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