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与Damon Motorcycles联合研发电动摩托车

2020-01-06 11:24:12来源:TechWeb  

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正与Damon Motorcycles联合研发电动摩托车。

黑莓不仅有手机产品,还研发企业软件。这次和Damon合作的就是企业软件开发团队。

在本届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双方公布了一款Hypersport Pro Electric Superbike电动摩托车。在这款产品中,黑莓所开发的QNX操作系统被作为CoPilot碰撞预警方案的基础。

CoPilot依靠雷达、相机和其它感应器,持续追踪接近摩托车物体的速度和方向并给出预警,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

Hypersport Pro将是一款限量版产品。在CES 2020上,黑莓展台上将会有一辆固定样车,可以搭配VR来虚拟上路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