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电动车将考虑固态电池 将于2025年推出首款电动车

2020-01-03 15:07:36来源:cnBeta.com  

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欢迎进入新的十年,相信在这个全新的十年里,汽车行业对电气化和自动化的投资肯定会继续增加。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就是其中一员。日前,该家公司CEO Adrian Hallmark告诉媒体,2025年将是该品牌推出电动汽车的最早时间。公司的下一波投资也将全部面向电气化,不过遗憾的是,Hallmark不愿透露其未来电动汽车的骨架,即其EV将会采用什么平台。

就目前的形式来看,大众集团的PPE构架可能是最佳选择。据悉,PPE构架是专门为未来的高端EV打造。Hallmark则简单地提到了PPE是大众集团的一个项目,不同的品牌负责不同的开发部分。

至于未来的技术,宾利似乎非常关注固态电池。据了解,该种电池的能量密度要比现有的锂离子电池要高得多,而且在使用中挥发性也要小得多。确实,固态电池技术仍旧是汽车制造商和汽车公司的“圣杯”技术,由于制造的复杂性使其至今仍无法实现。不过许多公司都表示,未来十年将会是一个突破性时刻,宾利也正在搭乘这趟列车。

Hallmark表示,这些电池已经在公司21世纪20年代中期的雷达上。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