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子公司北汽新能源拟向北京奥动增资2.57亿元

2019-12-02 16:45:04来源:TechWeb  

12月2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蓝谷”,股票代码600733)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拟向北京奥动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奥动”)增资2.57亿元。

1

公告显示,北汽蓝谷子公司北汽新能源拟与北京奥动、奥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动新能源”)三方共同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由北汽新能源以2.57亿元现金向北京奥动进行增资,增资后北汽新能源持有北京奥动的股权比例为30%。

北京奥动成立于2016年2月22日,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洗车服务;汽车装饰;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市场调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规划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销售食品;保险代理业务、保险经纪业务;电力供应;工程勘察、工程设计。

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在北京区域市场运营的换电版出租车、网约车(以下简称“换电车辆”)提供换电服务。截至2019年11月底,该公司已在北京地区投入运营的换电站有41座,可为约4000辆换电车辆提供快速换电服务。(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