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回暖 投资回报平平

2019-12-02 16:27:54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日消息,摩根大通的策略师们预计,明年全球经济回暖,固收、外汇和大宗商品(FICC)的综合收益将在平均水准以下。

摩根大通预计,发达市场债券可能会落后, 亏损在个位数百分比范围内。更令人惊讶的可能是大宗商品预计也将录得个位数的跌幅。该行表示,投资者将在其他投资品种上取得正回报,但不会达到经济反弹时期通常能看到的水平。

摩根大通预测,投资级信用债将取得个位数涨幅,美国高收益债和新兴市场信用债将取得中至高个位数涨幅。

“这并不是大多数人所期望的在全球经济发生重要转折时能看到的回报水平,”John Normand、Mislav Matejka、Dubravko Lakos-Bujas等该行策略师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这是不寻常的宏观与政策环境,叠加大部分FICC的高估值所产生的结果。”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