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宣布40.5亿美元出售StubHub票务业务 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

2019-11-26 09:01:48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在线拍卖和购物网站eBay周一宣布计划以约40.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票务平台StubHub出售给瑞士票务供应商Viagogo。此次交易将采用现金进行。

这笔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结束前完成,这取决于美国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惯常的成交条件。

消息传出后,eBay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超过5%。

eBay临时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申克尔(Scott Schenkel)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相信此举将最大限度地提高eBay股东的长期价值。

他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eBay的领导团队和董事会一直在对我们当前的战略和投资组合进行彻底的审查。最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这是eBay和StubHub未来发展的最佳途径。”

合并后,StubHub和Viagogo将在70多个国家销售门票,“从而使球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更方便地买到门票,同时让卖家、团队和艺人可以更有效地接触到更广泛的全球观众。”

Viagog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贝克(Eric Baker)在就读商学院期间与他人共同创建了StubHub。根据上述新闻稿,在2007年StubHub被以3.1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eBay之前,贝克就离开了StubHub。

贝克说:“将这两家公司合并一直是我的心愿。”(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