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转型成果IBM Cloud Paks产品组合正式亮相中国市场

2019-11-06 17:09:28来源:新浪科技  

11月6日上午消息, IBM中国今天宣布,已经将其软件组合转化为云原生,并对其进行优化,使之在红帽OpenShift上运行。首批转型成果IBM Cloud Paks产品组合正式亮相中国市场。

IBM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包卓蓝表示:“中国数字化转型的速度和纵深发展令人瞩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正在给商业带来深刻的影响。经过上一轮的数字化转型,混合多云已经成为众多企业面临的常态。企业内部的数据壁垒尚待打破,核心数据的价值还未得到释放。如何破局?企业下一阶段的云转型将何去何从?今天,随着IBM Cloud Paks,即企业就绪的容器化软件产品组合的推出,IBM将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利用开放的混合多云策略,实现企业关键业务的云转型,打破数据壁垒,释放企业核心数据的价值,转型成为认知型企业”。

据悉,神州数码成为IBM中国第一家“Cloud Paks臻选合作伙伴“,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今年7月9日,IBM宣布以每股现金190美元完成对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340亿美元。此次交易也是IBM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收购交易。

当时IBM称,这是一次里程碑意义的收购,将定义开放的混合云未来。IBM与红帽将共同推出下一代混合多云平台。(大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