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联合英特尔旗下Mobileye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2019-11-06 14:24:20来源:TechWeb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蔚来汽车、英特尔旗下Mobileye周二宣布,将合作为中国乃至其他主要市场的消费者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蔚来汽车将建造一个由Mobileye设计的L4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并将大规模生产该系统,并将该技术整合到自家电动汽车和Mobileye的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中。

蔚来汽车的目标是在中国首先发布该系统,并计划扩展到其他全球市场。

周二收盘,蔚来(NYSE:NIO)股价大涨36.84%至2.34美元,总市值约24.59亿美元。

以色列企业Mobileye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研发公司,具体涉及计算机图像、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定位、导航等技术开发。Mobileye成立于1999年,2014年在纽交所上市,2017年被英特尔收购。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