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编程品牌编程猫宣布获C轮4亿元融资 开始筹划科创板上市

2019-11-04 15:26:35来源:TechWeb  

11月4日,少儿编程品牌编程猫宣布获C轮4亿元融资,并已聘请国内顶级投行,将正式开始筹划科创板上市工作。

编程猫C轮融资由中俄基金(中俄两国共同成立的跨国私募股权基金)领投,高瓴资本、赛富投资基金、光大控股新经济基金、粤科金融集团、南方传媒、SBI学大教育基金、盛宇投资、侨兴基金等共同投资,现有股东清流资本、猎豹移动、展博创投、松禾资本等追加投资。

编程猫专注于4-16岁中国孩子在线编程教育,是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图形化编程工具平台。通过学习编程猫自主研发的图形化编程课,学员可在平台上创作出游戏、软件、动画、故事等,以有趣的方式玩转STEAM学科。

QQ图片20191104093423

编程猫融资情况,据企查查数据及公开报道整理(如上表)。编程猫方面表示,此次C轮融资后,编程猫共累积融资金额10亿元。

对于筹备科创板上市,编程猫方面表示,作为业内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其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产品体系,极具创新的人工智能辅助教学特色,上市科创板,不仅符合其公司整体的价值定位,还将助力其开启少儿编程教育行业新篇章。

据介绍,截止目前,编程猫在教学创新上,共获得了537项专利、1500个作品版权、76款软件著作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