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正和银行家们洽谈5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方案

2019-10-12 15:39:47来源:TechWeb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正和银行家们洽谈5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方案。

WeWork筹划的50亿美元融资方案,包括贷款和债券融资,以维持公司资金流动性,度过年底的难关。外媒称,WeWork极度需要现金,如果筹资不利,WeWork可能在12月之前消耗完现有资金。

摩根大通正在安排WeWork融资事宜,并已经开始与其他银行接触。

WeWork此前预期公司能成功IPO,并获得60亿美元贷款,解决公司资金问题。

该公司在今年年初的估值曾达到470亿美元,但是因为公开市场投资人的情绪不高,当这家公司准备以低至15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时,由于潜在投资者不愿接受这一估值和公司的治理,导致这一备受瞩目的首次公开募股最终流产。

据媒体之前报道,为应对危机,WeWork将开启裁员计划,初步计划的裁员人数大约为2,000人左右。除裁员外,为应对资金压力, WeWork正在考虑出售几个外部收购的业务部门,包括营销服务商Conductor、办公管理系统服务商Managed、活动招募平台Meetup等。

WeWork最早向纽约市的创业人士提供服务,目前已扩展到十多个国家。据WeWork官网介绍,WeWork的办公空间设计符合1至100+不同规模的企业需求。独特的玻璃墙设计,让办公空间在保持私密性的同时拥有自然采光,可享受按月续租零风险办公,能结识潜在客户和投资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