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高管:公司短期内没有推出5G黑莓手机的计划

2019-10-05 11:16:44来源:IT之家  

10月4日消息 据Pocket-lint报道,TCL的营销总经理Stefan Streit表示,公司短期内没有推出5G黑莓手机的计划。

在2018年黑莓手机有了一些进步,但是在2019年关于黑莓手机的消息基本上看不到。Gsmarena表示由于没有大量的曝光和新机型出现,预测未来几年黑莓手机很可能还是中档产品。

最近在伦敦举行的CCS Insight Predictions活动中,TCL的营销总经理Stefan Streit表示,公司短期内没有推出5G黑莓手机的计划。

Stefan Streit透露,TCL公司正在研究5G技术的其他领域,也许是在8K电视或冰箱中。另一方面,Stefan Streit称TCL明年将推出价格合理的5G设备;手机的价格将低于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88元),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