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的IPO目标估值持续下跌 或低于150亿美元

2019-09-16 09:35:15来源:猎云网  

据知情人士表示,WeWork的IPO目标估值持续下跌,或低于150亿美元,最终金额可能在100亿至120亿美元之间。此前,该公司预估值高达470亿美元。

本周五,出于投资者的担忧,WeWork母公司宣布将在其备受瞩目的IPO之前对公司管理结构进行调整。而这一举动之后,公司估值开始暴跌。

在一份修订版的S-1文件中,The We Co.表示将其高投票权股票权从每股20票降至10票,削弱了WeWork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依曼(Adam Neumann)的投票权。此前,诺依曼通过公司的B类和C类股份控制了大部分投票权,这两类股份的每股票数均为20票,而A股票数为每股1票。该文件还指出,WeWork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WE”。

除此之外,Wework还取消了一项关键条款。该条款允许诺依曼的妻子Rebekah在其去世、丧失行为能力或被免职的情况下寻找他的继任者。该条款一旦取消,WeWork的董事会将决定继任者的人选。该文件表示:“亚当的家人将不再像招股说明书中所计划的那样,在董事会担任职务”。

同时,诺依曼已经同意将他从公司房地产交易中获得的所有利润悉数归还给WeWork。此前,他因租赁公司旗下的房地产并套现数百万美元而备受谴责。在最新的文件中,他还同意在IPO后的第二年和第三年每年出售不超过10%的股份。

WeWork已经对其公司管理结构,即诺依曼对公司的控制权,进行了详细审查。在IPO之前,该公司一直试图通过改善其股权结构来缓解投资者的担忧。本月早些时候,The We Co.宣布诺依曼将退还公司为“We”商标支付给他的590万美元,并且公司将任命首位女性董事加入董事会。

自该公司于8月份申请IPO以来,由于投资者需求疲软,其估值大幅下降。The We Co.已考虑将其IPO估值削减至150亿美元,与1月份的470亿美元预估值相比大幅减少。此外,该公司最大的外部投资者软银已经与公司会面,讨论是否继续上市。

有报道称,IPO仍有望实现,The We Company的下一步行动是对潜在投资者进行路演,最早可能于下周一开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