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创业公司Drive.ai,并聘用其几十名工程师

2019-06-26 16:47:07来源:新浪科技  

6月26日早间消息,根据苹果公司向美国科技媒体Axios证实的消息,苹果已收购自动驾驶创业公司Drive.ai,并聘用其几十名工程师。

Drive.ai估值曾达2亿美元。Axios指出,这表明苹果仍未放弃其自动驾驶计划。

有知情人士称,Drive.ai曾与多家潜在收购方商谈,但最后只有苹果有兴趣。苹果同时收购了Drive.ai的自动驾驶汽车等资产。

另有知情人士称,Drive.ai已在过去两个星期暂停运营,而苹果主要聘用的是工程和产品设计领域的工程师。本次交易具体收购价格尚未公布。

另据《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援引Drive.ai向美国加州就业发展局(EDD)提交的数份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于6月28日关闭办公室,并裁员90人。

Drive.ai的传媒与政策主管对此消息拒绝置评。(轶群)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