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讯通发生工商变更:姚劲波退出执行董事和经理行列,全部变更为胡迪

2019-05-08 17:30:20来源:新浪科技  

 5月8日下午消息,启信宝数据显示,北京城市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月6日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姚劲波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胡迪接任。同日,姚劲波退出执行董事和经理行列,全部变更为胡迪。

资料显示,胡迪于2012年借助《非你莫属》舞台进入58同城,从大四学生到58同城市场部副总裁助理、到58同城高级副总裁段冬的助理、一路升到58赶集集团总裁姚劲波的助理。

公开资料显示,这已经不是胡迪第一次担任58旗下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了,启信宝显示,胡迪在6家58关联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她现在还是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是城市网讯(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不过,胡迪在这6家公司的持股比例并没有对外公开,此前接受采访时,58工作人员也曾表示,“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58同城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没有发生任何变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