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微信小程序服务商有赞发布公告已完成新一轮近10亿港元融资

2019-04-03 08:46:05来源:华尔街见闻  

小程序服务商有赞完成近10亿港元融资  腾讯领投

4月2日,全天候科技获悉,港股上市公司、最大的微信小程序服务商有赞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新一轮近10亿港元融资,本轮由腾讯领投,融得的资金将全面用于线下门店业务的推进和产业互联网的智慧零售落实,这也代表腾讯产业互联网布局SaaS企业。

公告显示,本次融资以新股配售的形式进行,该公司与5位认购人配售合共超过17.19亿股新股,新股占已扩大后股本11.1%,每股发行价为0.53港元,较4月2日收盘价(0.64港元)折让约17.19%。发行认购股份之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估计将分别约为9.111亿港元及9.1亿港元。

该5位认购人分别为腾讯控股全资附属公司Poyang Lake Investment Limited,其认购约10.36766亿股新股;第二位认购者为大湾区共同家园投资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Mega Prime Development Limited,认购6415.0943万股新股;第三位认购者为GCYZ Holdings Limited,其认购约1.177亿股新股;第四位认购者为Franchise Fund Limited,认购了2.5亿股新股;第五位认购者为Elephas Global Master Fund,认购2.5亿股新股。

小程序服务商有赞完成近10亿港元融资  腾讯领投

2018年下半年以来,腾讯逐渐向外界传递出明确的转向To B的信号:从腾讯组织架构的调整、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到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提出帮助B端伙伴实现生产制造与消费服务的价值链打通,以及腾讯20周年司庆、马化腾对话员工,无一不提到向B端的布局。

移动互联网的上半场,腾讯凭借着10亿以上流量,拿下了社交、支付、游戏等消费互联网的众多城池;未来20年,腾讯想为自己构建另一张网,即产业互联网。

标签: 微信小程序 服务商 有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