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入股企业协作软件Teambition运营主体,持股比例100%

2019-03-29 09:24:51来源:经济观察网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28日,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入股企业协作软件Teambition运营主体——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齐俊元仍担任上海汇翼执行董事。

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册资本705万余元。于2018年11月获阿里巴巴1亿美元投资;2016年8月接受了腾讯产业共赢基金的战略投资,具体金额未披露;此前共接受到3轮总金额约在2000万美元左右的融资。

Teambition是基于云计算的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侧重帮助使用团队轻松共享和讨论工作中的任务、文件、分享、日程等内容。据其官网介绍,目前已经有包括互联网、教育、零售、房地产、广告等38个行业的用户正在使用Teambition,包括小米、华为、金拱门、科大讯飞等企业。

阿里原有的企业服务应用钉钉在2017年底宣布,注册用户数已达到1个亿,活跃用户数超2-10名总和,未来将加大新零售、医疗、地产、教育和餐饮等行业化、定制化服务。此次收购Teambition,或将为之增添不少实力。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冯庆艳 实习记者 刘玉静

标签: 阿里 企业协作软件 运营主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