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课程培训品牌菠萝在线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9-03-29 09:23:12来源:投资界  

国际课程培训品牌菠萝在线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盛力投资领投、经纬中国跟投。此前,菠萝在线曾在2018年获得经纬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创始人葛思齐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研产品打磨、细化SOP和师资培训。

菠萝在线创立于2016年,主要为国内初高中生提供在线的国际学校IB/AP/A Level/美高的一对一课程辅导,包括国际学校的备考辅导以及在校生的同步辅导,客单价在500-800元/课时。

菠萝在线的教师主要来自海外名校毕业生或国内重点高校毕业生,正式授课前进行为期两个月左右的教师培训。生源主要来自老生转介绍、线上社群运营、以及与国际学校的渠道合作。截至目前合作学校数十所,累计招生超过1000人,预计2019年营收达到1亿人民币。

菠萝在线所在的国际教育赛道,属于近两年增长较快的蓝海市场。

目前,菠萝在线的团队规模100多人左右,创始人葛思齐为UCLA毕业生,其他联创均为名校海归背景。

关于本轮投资逻辑,盛力投资表示,国际教育作为消费升级的品类,近两年开始出现快速增长的趋势,预计在当前优质教育资源稀缺,消费者购买力不断提升等共性因素,以及一线城市户口,二线城市教育认知提升等个性因素的共振下,需求仍将快速提高。

投资界3月29日消息

标签: 国际课程培训品牌 菠萝在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