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为司机提供更好待遇的纽约网约车公司Juno正在寻找买家

2019-03-18 08:51:12来源:新浪科技  

该公司正在传播一份题为《整合纽约市场的独特机会》的简短文件,宣称该公司是纽约第三大网约车公司,2018年共提供1400万次行程。该公司表示,按照截至1月速度计算,他们的销售额大约为2.7亿美元,佣金约为4000万美元,但却并未披露测算的时限。

之前有知情人士透露,Juno一天亏损100万美元,并将以象征性价格出售。

目前还不清楚买家除了乘客和司机名单之外,还能从Juno获得什么。这些司机和乘客也在同时使用Uber和Lyft的网约车服务。

Juno并未对此置评。

Juno声称因为纽约市去年12月通过的上涨司机工资的立法而受到伤害,这项立法已于今年2月1日正式实施。此项规定由出租车委员会根据所谓的使用率计算,要求网约车公司去掉费用之后至少向司机支付每小时17.22美元的薪水。Juno和Lyft都对这项规定提起诉讼。

Juno由拥有以色列和美国双重国籍的创业者塔尔蒙·马考(Talmon Marco)创办,他经常复制热门互联网创业公司的创意,然后出售谋利。他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功是Viber,这是一款与Skype类似的应用,2014年2月作价9亿美元出售给日本电商巨头乐天。

Juno 2017年4月被竞争对手Gett斥资约2亿美元收购。这家以色列网约车公司进入纽约市的时间早于Juno,但却未能取得Juno那样的进展。合并完成后,Gett将纽约业务归入Juno品牌,并在其他市场继续运营Gett。该公司2018年6月以14亿美元的估值获得大众领投的8000万美元风险投资。

去年夏天有报道称,Gett计划出售Juno,并撤出美国市场。虽然目前为Juno寻求出售,但有报道称Gett还在考虑今年IPO。 该公司CEO戴夫·维瑟(Dave Waiser)也在内部备忘录中表示,他们计划在10月之前实现“运营盈利”,并将推动营收和盈利的同比提升。(书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早间消息

标签: 司机 待遇 网约车 Juno 买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