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Voi Technology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

2019-03-04 13:57:06来源:新浪科技  

欧洲最大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Voi Technology宣布完成新一轮3000万美元融资,帮助其在整个欧洲展开扩张。

此轮融资正值欧洲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洽谈合并事宜,以保持竞争力之际。而美国共享电动滑板车巨头Lime和Bird也在积极拓展欧洲市场。

成立8个月的Voi目前融资总额达到8000万美元。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进军的“多数”北欧城市(包括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和哥德堡)都将在今年初实现盈利。该公司还在巴黎、马德里、里斯本等其他欧洲城市开展业务。

这家瑞典公司的CEO弗雷德里克·哈吉尔姆(Fredrik Hjelm)表示,Voi“最终”计划向欧洲之外的市场扩张。

欧洲共享电动滑板车行业越来越拥挤,涌现出大量创业公司。斯德哥尔摩的Voi是去年8月成立的,而柏林Tier和Wind Mobility则在几周后成立。Delivery Hero联合创始人卢卡兹·加多斯基(Lukasz Gadowski)创办的Flash总部也位于德国,目前已经在葡萄牙、西班牙和瑞士展开小规模运营,并且计划今年春天在欧洲扩大部署范围。

但美国企业的到来却令欧洲本土企业开始思考如何应对这些资金更充裕的对手。今年2月有报道称,Voi与Tier Mobility洽谈潜在合并事宜,但最终仍然决定独立,转而寻求新一轮融资。

Voi最新的3000万美元融资来自现有投资者,包括Balderton Capital和LocalGlobe,以及Project A和Creandum等新投资者。但该公司并未披露具体估值。(鼎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消息

标签: 共享 电动 滑板车 融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