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宣布收购《底特律》开发商Quantic Dream部分股份 仍保持独立运营

2019-01-30 09:57:20来源:游民星空  

根据外媒gamesindustry.biz报道,网易今天宣布他们收购了一部分《底特律:变人》Quantic Dream公司的股份。在一份声明中,网易确认Quantic Dream仍将在其现有的领导结构下继续独立运作。

两家公司都未透露此次网易的投资规模,但是Quantic Dream公司联合CEO uillaume Gde Fondaumiere表示,此次投资将“为我们的工作室开辟新的机遇。”网易副总裁Ethan Wang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内部研发,一直在寻找能够在下一代游戏开发、创作过程中弥补我们不足的合作伙伴。”

游民星空

Quantic Dream创意总监和CEO David Cage补充说,未来几年游戏产业将经历重大变革,新硬件将会问世、新的商业模式将会开辟。而他希望Quantic Dream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未来发挥关键作用,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网易将使他们拓展创造性愿景、并让公司发挥最大潜力。

David Cage表示:网易了解Quantic Dream的意义,他们也一样拥有对高品质游戏的热爱以及抱负。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