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开发商Niantic完成1.9亿美元融资

2019-01-04 15:56:35来源:pingwest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消息,热门增强现实游戏《精灵宝可梦》的开发商Niantic再获一笔可观的融资。

根据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这家移动增强现实游戏初创企业完成了价值1.9亿美元的融资轮。而在一年多前,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完成了2亿美元的B轮融资。

Niantic表示最新一轮融资中,共有26位投资者参投,该初创企业的总融资已经达到4.15亿美元。根据《华尔街日报》上月的报道,Niantic正在寻求2亿美元的融资,以期公司估值能达到39亿美元。

《精灵宝可梦》于2016年7月推出。从多种意义上来说,它都是有史以来发展最快的应用。根据Apptopia的估计,《精灵宝可梦》只用了811天,应用内购买已经达到20亿美元,成为第三快达到这一数据的移动端游戏。

此次融资恰逢Niantic计划推出增强现实移动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Niantic在2017年宣布与华纳兄弟公司合作开发该游戏,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原先,该游戏是定于2018年问世。

Niantic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