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Hue智能灯泡服务宕机 网友吐槽:我圣诞节毁了

2018-12-31 16:06:54来源:IT之家  

Hue是飞利浦推出的智能灯泡产品,有着丰富的种类,近些年来有不少国外网友会用这些灯泡打造花样众多的圣诞灯饰。不过令人抓狂的是,TechCrunch报道称,就在这个圣诞节,大量用户在推特上反映称飞利浦Hue的服务出现宕机了。

飞利浦公司周三(26日)确认,用户在创建新帐户、登录并与第三方连接到时遇到了问题。飞利浦公司的说法是,激活的新用户太多了。

▲一个用飞利浦Hue制作的圣诞灯饰展示demo

据悉,出现这一问题应该是因为在圣诞节假日期间,许多人收到了Hue灯泡产品,并在几乎相同的时间对灯泡和其他设备进行设置。Hue的服务器可能是无法应对这样的大量的请求,最终宕机。

受到影响的用户在社交媒体上炸开了锅。他们正在圣诞节期间遇到了问题,而飞利浦Hue几天里都没有回应。这让不少网友的圣诞节目受到了影响。我们可以从以下推文中感受到用户们的怨气。

image.png

用户:“几乎整整两天都无法登录MyHue、连接我的Echo。你(指飞利浦Hue)真的应该考虑为今年圣诞节受影响的人准备一张小优惠券。其他智能灯泡选择还有很多......”

回应:“你好,我们现在没有优惠券。”

image.png

用户:“我花了圣斯德望日(12月26日)的5个小时将灯泡连到GoogleHome助手,才知道(出问题了)”

image.png

用户:“我很不好受,你终于发布了一些东西,但我的圣诞礼物是真的毁了。”

▼下面是一些国外网友的圣诞灯饰展示效果,大家可以感受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