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明年或抛售英伟达股票 或将获利30亿美元

2018-12-12 09:23:20来源:新浪财经  

据知情人士向彭博透露,由于英伟达的股价继续下滑,软银集团计划明年抛售其英伟达的股份。软银于2017年初开始买入了英伟达30亿美元的股份,成为该公司第四大股东。这些股票的价值在9月达到了70亿美元的高位。而如果软银以平均行权价行权,软银将获得60亿美元现金。

据知情人士向彭博透露,由于英伟达的股价继续下滑,软银集团计划明年抛售其英伟达的股份。

知情人士称,软银可以从这笔交易中赚取约30亿美元的利润。不过,软银尚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可能会选择保留其股份或只出售部分股份。

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软银仍持有英伟达的股份,但它已经构建了一项约60亿美元的Collar交易。这让投资者在持有股份的同时,保护自己免受股价下跌的影响。

受益于从人工智能到加密货币等一系列因素,英伟达的股价今年一度表现出色。然而,随着市场对该市场需求疲软和该公司增长前景担忧的加剧,英伟达股价自10月1日达到历史高位以来累计下跌48%。

今日,英伟达股价下跌2.4%。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其股价急剧下跌已导致软银倾向于减持股份。

据知情人士称,软银持有的英伟达期权中,部分分支将于明年到期。其中一位知情人士向彭博表示,期权的平均价格在230美元至240美元之间。据知情人士称,如果英伟达的股价反弹,软银可能决定不再行使其出售股份的期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