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优秀企业排行榜发布:微软第一 英特尔位列第二

2018-12-11 10:23:53来源:快科技  

近日,福布斯联合Just Capital,公布了一个美国最优秀企业(Companies Doing Right By America)排行榜。

具体来说,福布斯询问了81000名美国人,寻找公众对于企业的评判标准,最终发现企业最受欢迎的做法如下:

平均薪酬、善待客户保护客户隐私、生产优质产品、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回馈社区、致力于道德和多元化、创造丰富的就业机会。

福布斯以这些指标为评分标准,选取了美国上市公司中规模最大的890家企业,进行对比筛选,最终确定了前100名。

其中第一名非常令人意外,竟然是微软公司,它的环境得分第1、工人待遇第1、客户得分第5、领导力得分第5、社区得分第22、就业得分第100,综合排名第一!

换句话说,福布斯认为微软是美国最优秀企业。

英特尔位列第二,谷歌母公司Alphabet排名第三、德州仪器第四、IBM第五、老熟人NVIDIA第六、VMware第七、宝洁第八、Adobe第九、思科第十,苹果公司屈居第十六名。

前十名只有一个传统企业(宝洁),可以看到公众对于科技企业的认可程度还是非常高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