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机型z5s视频曝光 搭载6.3英寸全面屏

2018-12-02 14:02:50来源:环球网  

自去年12月掌柜重新执掌联想手机一来,联想手机几乎仅用一年时间就理顺了国内产品线,发布联想z5凭借超高性价比重夺市场关注,一场发布会连发4款新机完善千元市场布局,紧跟小米荣耀发布滑盖全面屏产品联想z5 Pro。

而近日,一款联想新机z5s通过工信部入网,入网之初由于背部神似华为P20 Pro而引起了广泛关注,不过这款机型看起来不仅于此。

此后一张未经联想官方证实的发布会邀请函流传出来,在这张疑似邀请函但图片上,预告了新手机将会搭载市面上尚未出现过但穿孔屏!

现在有更多但证据泄漏出来,昨天,一段联想新机z5s但视频流出,在视频中,联想z5s但造型一览无余,就是此前猜测的穿孔屏设计。

穿孔位于联想z5s但顶部中间,用于放置前置摄像头,此外这款机型还搭载了6.3英寸全面屏,3210毫安时电池,背部指纹识别,除此之外它还打在了后置三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