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伊藤园新款自动售货机开始支持支付宝付款 吸引访日中国人消费

2018-11-26 15:40:50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26日报道,日本饮料企业伊藤园已开始设置支持“支付宝”的自动售货机,希望借此吸引访日中国人消费。伊藤园将在日本全国设置带专用终端的自动售货机,并在几年内增至千台规模。

新设置的自动售货机带有专用终端,支持支付宝和“Suica(又称:西瓜卡)”等交通卡结算。这是日本国内首次出现同时支持这两种支付方式的自动售货机。很多中国游客为在日本出行方便而使用Suica等,新型自动售货机提高了便利性,有助于促进消费。

如果选择支付宝支付,终端上会显示二维码,消费者可以扫码结账。

伊藤园从11月开始设置这种自动售货机。截至15日,已在东京设置了约10台。

此外,伊藤园还在推进设置支持“微信支付”的自动售货机,将在2018年度内增加至100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