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80已经上市 骁龙845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

2018-11-23 16:46:45来源:环球网  

搭载麒麟980的手机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同一代的对手骁龙845的发布已近一年的时间。市场上采用骁龙845的高端机型已经有数十款之多。麒麟980和骁龙845均搭载于手机之上,并且麒麟980和骁龙845作为手机重要硬件是性能输出的核心。但如今手机的硬件配置并非用户购机的唯一参考。随着细分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手机厂商提供更多差异化产品也成了必然,这对于搭载麒麟980和骁龙845的产品自然也并不例外。

骁龙845上市已将近一年,面对市场上一众新品的冲击,依然可以带来顶级的使用体验。也正是因为骁龙845凭借强劲的性能,成为2018年安卓阵营绝大多数旗舰级手机的标配。而麒麟980和骁龙845所不同的是仅供应自家使用,而骁龙845则是对所有手机厂商开放的。在骁龙845强大性能和领先技术的基础上手机厂商可以进行再创新,从而打造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多样化产品。大家熟知的安卓阵营的主流旗舰机型,如OPPO Find X、vivo NEX、小米MIX3、一加6T、魅族16th、努比亚X就均搭载了骁龙845,并展现了各自不同的气质。除此之外,主打细分市场和专门使用体验的游戏手机、美颜手机、三防手机也无一例外的搭载了骁龙移动平台。

麒麟980虽然已经上市,不过搭载骁龙845的产品还在持续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麒麟980和骁龙845作为手机芯片,如何通过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差异化产品是需要面对的问题。在满足用户对手机的多样化需求方面,麒麟980和骁龙845可以采用什么具体的做法呢?

对于重度游戏爱好者来说,一款性能强劲的游戏手机是“吃鸡”必备的利器。黑鲨游戏手机Helo在骁龙845强劲的GPU及AI技术的加持下,为手游爱好者带来顶级的游戏体验,可以说黑鲨游戏手机就是专为竞技而生。麒麟980和骁龙845的发布周期不同,骁龙845虽然上市更早,但其内置的Adreno 630 GPU较之麒麟980性能犹有过之。凭借骁龙845强劲的GPU,黑鲨游戏手机让图像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大大降低,让用户在游戏中不会出现明显的卡顿和发热,游戏体验更加流畅。另外,在骁龙845第三代 AI引擎的加持下,黑鲨游戏手机Helo还可以智能识别不同场景,多种灯光模式切换游戏灯效,增强沉浸式游戏体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45内置AI引擎还可以自动识别游戏精彩瞬间,自动10s录屏,生成视频集锦,方便用户快速分享游戏的精彩时刻。

人称“自拍神器”被万千少女追捧的美图手机一旦有了骁龙845的加持,立时成了综合性能强劲的旗舰。日前搭载骁龙845的美图新机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这款手机采用前后五个摄像头的组合配置,辅之独门影像技术与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可以说结合了硬软件的双重优势。现在的网络上都流行“要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除了化妆打扮之外,自拍也是一门变美的必修课。而这款全新的骁龙845美图手机显然就抓住了少女的心思,除了主打自拍美颜,性能还全面升级,必然会赢得不少小姐姐的青睐。

喜欢户外的朋友,对三防手机一定不会陌生,有地表最强的户外手机之称的AGM X3也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一直以来,三防手机因为运行缓慢、卡顿,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只能用于特定户外场景。而搭载骁龙845的AGM X3一举拥有了极致的硬件和性能,让三防手机终于脱掉了性能平庸的帽子,使用场景也更加广泛。骁龙845搭载的Kryo 385 CPU最高CPU主频可达2.8GHz,先进的三星第二代10nm 制程工艺,带来了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和更低的功耗,让AGM X3与目前市面上主流旗舰相比,性能上并驾齐驱。并且在骁龙845第三代AI引擎加持下,AGM X3搭载了AI语音助手,让户外使用将更加方便快捷。骁龙845与麒麟980在AI上的实现方式不同,骁龙845并没有如麒麟980一般叠加一个处理AI计算的NPU核心,而是通过异构计算的方式弹性处理AI任务,AGM X3就可以通过AI自动进行场景识别和调用相应算法,在户外的暗光和逆光环境下都可以轻松用单手拍出大片效果。

随着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的购机因素和需求越发多样化。搭载麒麟980和骁龙845的手机多元发展,打造差异化的产品是大势所趋,现在麒麟980和骁龙845的机型就有很多选择。骁龙845凭借顶级的性能获得了顽强的生命周期,持续被主流手机厂商选用从而打造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的产品。如果你对旗舰手机有着个性化的需求,相信从骁龙845的阵营里能挑选出合适的那一款。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